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炸面包圈


百合愛上了这家的 Donuts
既然 在一个星期內買了兩盒的 Donuts
超好吃 尤其是榴莲和芝士口味
喜爱巧克力口味的朋友 这家炸面包圈
会要你的命哦
Yammy ~~~~ Yammy
不过 绿茶就 so so loh
價钱嘛 ~~ 六粒RM11.50
物超所值啦

13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一餐吃RM11.50……

没人愿意拜大肚腩为师学瑜伽的,醒醒吧,肥嫂!

百合 said...

傻的~~不然哪会有醬多的瘦身院和健身院呢!

Ouch said...

yummy....but
郡主不愛吃donuts,
吃peanuts配red wine可以嗎?哈哈!

Ouch said...

另,樓上兩個,半夜不睡覺。
有病啊~~~~~

花木兰 said...

我怕百合变成肥百合。。^^

楚留香 said...

以后我要在这间donuts店旁开健身院。再请百合教减肥瑜伽。

c@therine said...

我觉得很甜呢!

zzhen said...

暫看不到照片
是不是APPLE的??
那個叫甜甜圈

ang ang said...

報導不是說五顔六色的 donut 不健康麽???怎麽你還吃啊!

"秋"天的"诗" said...

我上一次过去KL,
也是从朋友那里介绍,
说很出名的,一定要吃。
那时候我们好像买了12粒,
好吃!

I' am tanly said...

我之前买过个很出名的牌子。。结果甜到要死。。。
不过忘了什么牌子了

小薰妈 said...

还有榴莲的tim~~
我最爱榴莲了!!

Honey_Bee said...

无意间‘发现’这部落格,被你的甜甜圈吸引了!我爱乳酪及巧克力,但这家我只对它的绿茶情有独钟。。但读了你的介绍,我想,今天下班的路线定当是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