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Monday, January 26, 2009

贺卡

aiks……
收到了…收到了啦
其实在妳问我之前 百合以收到了
aiks……


这是百合Moo 年收到唯一來自朋友的贺年卡
虽然 还沒有机缘见她一面
不过 却与她有一种xxxx 不知怎样去形容的感覺
还不至于是知心朋友 却很容易用肺谈笑风生


百合 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成为知己


可能吗 期待吧

★ º ♥ `•.¸.•´ ♥ º♥.•*¨`*•♥.•´*.¸.•´♥

就是妳啦… aiks

12 comments:

清净 said...

大年初一来给亲爱的拜年还有沙发坐,我今年一定会发到莫名其妙了~哈
恭喜发财~

李逸迷 said...

排第二给你祝贺,也是会发到猪头柄酱。。

红包拿来。。哈

幸运猪 said...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happy gu year!

百合 said...

★╭┐┌╮★°.﹒
╭┘└┘└╮∴°★°
└┐☼☼┌┘─╮∴°
╭┴──┤牛轉 ├╮
│♥♥│乾坤 │●°
╰┬──╯ │ ∴°﹒
★ ˍ|ˍ/ˍˍˍˍ/∴★

贺大家
恭喜恭喜♥♥ 恭喜發财

mary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Ouch said...

哈哈。then?
干嘛問你時,你又講沒收到?
嘿嘿~~

知己啊~~不是不可能的。
但我很少有你這生肖的朋友,感覺和你這生肖不太合。呵呵!

有機會有機會的。

百合 said...

★mary★
happy moo year to u too!

★郡主★
生肖?? 妳感覺百合是什生肖呢??
haaa......haaaa

Ouch said...

百合 ....你不是吃草的生肖咩?

百合 said...

★可愛的郡主★
妳猜錯了嘍!
有醬容易猜 meh!!!
heeeee.....heeeee

Ouch said...

oh...那是你騙我啦!
我很容易相信人的嗎~~

Le Petite Prince Et Moi said...

我到小百合家里拜年去了。
她请我喝咖啡。
我請她吃饭。
太高兴了!

楚留香 said...

有发偏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