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Monday, June 30, 2008

体操!


身为体操教練的百合
今天就在这里现身了
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 WEI 要有规律地锻炼自己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

脾气暴躁又心情一直不是很好的郡主多做运动克制自己的脾气哦

最近 被機鏟到手的傻傻 如果手脚活跃些就不会有这样的下場了 学飞嘛

一天到晚骑著脚踏车的豬豬 不如和傻傻一起学飞吧

神出鬼沒的大俠 百合可要像你学习隐身術了

小王子 記得画一張百合的体操画哦

喜欢宠物的红红愛人 不防尝试跟你的宠物一起运动..运动
曾经 走过寒舍的网友们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体哦

11 comments:

Ouch said...

嘩。很厲害會倒立和拗身體。
講真,你才要好好照顧身體,每天日夜巔倒,是非常不健康的。

另,魔女有練功的,只怕練太多會走火入魔,
魔女脾氣暴燥,but現在跟以前比起來,好幾百倍了。

在宮庭的日子,很難不暴燥,有些人是日對夜對的。

幸运猪 said...

好吧!现在猪猪就学,一,二,一,二
一,二,但就是不能倒立,怕猪肠跑出来!
哈哈哈!

幸运猪 said...

还有傻魔女,讲12点要睡,一点料还四处乱走!

ang ang said...

天啊!要我跟我的靚仔一起做這種體操啊!暈!你先幫我跟骨科醫生預約好。

楚留香 said...

遵命,百合小姐。。。不,是教练大人!

I' am tanly said...

我有跟我的狗狗一起做运动呀,你没看到我的狗狗的身材都几fit下,哈哈哈

強哥哥 said...

不錯!和我的侄女有得fight~!

倒立那個我不能,肚皮會塌下蓋著我的鼻孔,我怕會窒息呀~!

said...

哇!做了体操再出门!!!
好高难度咧!!!不过我会努力的,谢你哦!!拜!

"秋"天的"诗" said...

哇~~~你很厉害呢。。。。
我老了。。。做不到像你那样。
你有学瑜伽吗?

百合 said...

郡主 @ yes, madam 我会好好照顧我的玉体
的, 妳也是哦!

豬豬 @ 豬肠跑出来怕怎么.有郡主在会帮你念咒

红红 @ 谁是靓仔....那一位?

楚留香 @ 練到怎样了? 如果, 很難的话就找郡主帮忙念昜筋经吧!

愛人 @ 好吧, 那有宠物的朋友一起运动呗!

傻傻 @ 百合没有辜负你了吧!

Wei @ 不要放弃..加油

秋诗 @ 世上沒有不能的东西, 只有不去做而于. 瑜伽是后其才学的不过也只学了一年半罢了...现在停止课程了.

Le Petite Prince Et Moi said...

Bravo ! Very In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