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Friday, June 20, 2008

鲁豫有约



陈鲁豫,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陈鲁豫来自北京 有“火柴棒美女”之称的陈鲁豫
爱短发 最出名的就是知性典雅的气质
和纤瘦到弱不禁风的身材和你敞开心扉知性女子

从主持音乐节目《音乐无限》开始
到《凤凰早班车》《一点两岸三地谈》《VIP会客室》
以及为她量身订做的访谈节目
《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
陈鲁豫以人情味成功开创亲切形象
使她在她所主持的各类节目中都深受观众欢迎
现主持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
此节目在凤凰网的
“2002年凤凰卫视十大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中
获选第二名
另外在重大的新闻直播节目中 例
《香港回归》 《千禧之旅》
《戴安娜王妃葬礼》 《美国总统大选》
以及911事件 伊拉克战争等
陈鲁豫也充分发挥了她在国际新闻方面的才华
2000年 她当选为《2000中国电视榜》年度最佳女主持人
2001年当选为“最佳新闻节目女主持人”

陈鲁豫以亲切的形象感染受众
她的访谈类节目也融合了她以一贯之的亲切风格
节奏自然流畅 话语独特鲜明

对于《鲁豫有约》走过的这些年头
百合也跟随了它一起成長

10 comments:

mary said...

以前女儿在国内时常一起看鲁豫主持的节目,现在较少了。

百合 said...

为何? 沒时间吗?

ang ang said...

您是魯豫的粉絲啊!

沈伊 said...

我也蛮喜欢她的.

百合 said...

ang ang @ 我挺喜欢看她主持的"魯豫有约"
那您呢?
沈伊 @ 那以后常来我这里坐坐哦!

楚留香 said...

鲁豫美丽、善良、风趣、可爱。。

其实我是看了你的吻后,才对她有进一步了解的;我很少看鲁豫有约,其实应该说我是很少看电视机。

所以我只是来捣乱而已啦!送多一枝百合给你,让它成为一束。。。

"秋"天的"诗" said...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她,
有看她的节目,
上次看到她到四川采访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I' am tanly said...

嗯,真的很美~~

Ouch said...

這女人很紅,但沒看過她的節目。
魔女只懂《魯華有約》。嘿

百合 said...

@楚留香 @ 謝謝你的百合

秋天的诗 @ 我每晚都追著看她的节目.
四川采访, 真的很感动.还有很多不同的采访也挺好看的.

愛人 @ 那妳有看过她的节目吗?

郡主 @ 她真的蛮红, 号称"东方奧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