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的禮物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了……
气死我了了了…气死我了了了了了……

为何百合会酱气…

是否听过:-

養鸡被蛇吃
偷吃不擦嘴
手指咬出不咬进
吃碗面反碗底
%#@**#@## (郡主懂)


这也不是件罕见的事情
百合的印尼婆珠胎暗結了…

这就是百合今年中秋节的禮物

13 comments:

said...

啊???发生酱的事哦!解决了没???把她送回去??

強哥哥 said...

谁暗结她珠胎喔?

清净 said...

不会是强哥或猪猪的吧?

zzhen said...

還不錯的禮物
你到底在講什麼咧

c@therine said...

啊!!经手人是谁?/
怎么办呢?

小薰妈 said...

你是说:搞出人命了吗??
做麽她可以有机会‘幽会’的??
八卦ing~~

楚留香 said...

大惊小怪的,还以为是你呢!

I' am tanly said...

直接把她送回去就好咯,谁叫她酱乔

Unknown said...

老吴别坑我呀!
都讲是“猪”胎暗结,肯定是猪仔啦!

Ouch said...

遲來的回覆:
emmmm...em....emmmm...em.....
孩子生下來了沒有?
生下來,買一送二,兩人幫你做家務囉。哈哈!

順便經手人也一起helping.

哨牙仔 said...

该不会她连你家的公狗都不放过吧。。
此人不易久留。。
去去去去去

Le Petite Prince Et Moi said...

節哀順便吧﹐百合。

"秋"天的"诗" said...

有礼物收,不错..
做么近来都看到很多人都在收礼物..

不好意思,我华语不是很好,
看不懂你说什么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