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Welcome On-Board!




Welcome to the blog of Foxtail-Lily, which is a forum e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ladies, not only for those in Malaysia, but the ladies around the world.

Men's are not the priority but the comments are welcome, to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put forward your comment, if any.


Thanks!

百合
www.foxtail-lily.blogspot.com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 掰掰 ~~


原本 百合想放松自己的身心去海滩 半日游
哪知 在起程前却获知 WEI 废格了
因此 帶著沉重的心情去海滩了

~~~~~~~~~~~~~~~~~~~~~~~~~~~~~~~~~~~~~~~~~~~~

以下是 WEI 留言给 百合 的信息
26 Sep 08, 14:45
yungwei: 我来说掰掰,开心认识你^^

~~~~~~~~~~~~~~~~~~~~~~~~~~~~~~~~~~~~~~~~~~~~~

以下是 WEI 留言给 KETAM 的最新信息
28 Sep 08, 12:07
yungwei: ketam兄,真不好意思,
刚才把博客关起来后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真吓了一跳,最近都不打算写囖!
那个是我的备份博客,
我废格之前把大家给我的留言评语都保存起来转去那里了,
即使我不爱自己的文,但还是很珍惜大家给我的留言啦!
^^所以那里现在是我收藏订阅和备份的地方。
现在的我需要专心处理一些家事,可是还是会继续支持大家,
时间仓促,我只来得及在这儿留言,
不行一家一家说清了!掰^^


~~~~~~~~~~~~~~~~~~~~~~~~~~~~~~~~~~~~~~~~~~~~~~~~~~~

所谓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没有东西 是 "永恒" 的
也不知 百合 幾时会 飘 ~~~~ 走了
在此 呼吁大家珍惜眼前的事与物吧

也祝福 WEI 了
希望 WEI 能像风兒把那
烦恼的沙兒都冲入大海

9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还以为能看到你穿比基尼的照片……

喂WEI,good luck!

mary said...

珍惜当下,未来如何有时有点难测。。。

楚留香 said...

百合不许枯萎。。

zzhen said...

哈哈
其實龍貓也這麼想:不知何時飄走~~~
真的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啊

Ouch said...

虛構的網絡世界,不要注入太多的真感情!

(opps...這樣講會不被要臭雞蛋?)。

啦啦啦啦啦啦~~~~~~

I' am tanly said...

同意魔女说的。。
何必逼着人家出来交待呢

花木兰 said...

魔女:我认同你的说法。逼人家出来交代好像在别人伤口撒盐。。。。

Esther Lee said...

会想念她。

Ksteeng1122 said...

我们唯有祝福摩羯女咯!愿她幸福!